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党校召开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1-12-12   来源:    阅读:

我院分党校召开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泓妍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12月12日下午,我院分党校于北湖校区西区西阶101教室召开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烨主讲,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



党课上,张烨老师对入党流程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入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自身优秀的良好佐证,强调坚持党员标准关系到党的性质,要不断加强党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提出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培训中,能够认真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将知识化为力量武装自己,并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主要课程,强调了党课培训纪律,希望大家要将理论付诸到实践中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对入党的程序和相关条件有了清楚的认识,并决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