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31   来源:    阅读: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何琳)斗转星移,又是一年迎新季。8月31日,我院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学生组织成员及30余名志愿者在南湖校区展开迎新活动。

上午6点,迎新工作便如火如荼的展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院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细致耐心地为各位新生和各位家长解释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指导新生完成报道程序。学长学姐们和蔼的笑脸、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促进同学们快速的融入化生学院这个大家庭。

在迎新工作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于13:30在南湖校区电教一教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洪、院长敖玉辉、副院长孙国英、19级新生辅导员侯天放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主持。

会议初始,院长敖玉辉教授向大家讲解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培养计划、学校及学院的规章制度等内容,使新生家长们对于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讲话结束时,院长敖玉辉表达了对19级新生的期许,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会议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为各位家长讲解学生的大学生活,从各个方面讲解了学生可能会遇到的困扰,呼吁家长们多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让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最后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家长表达了感谢。

2019级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19级同学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