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长发建设”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04-11   来源:    阅读:

4月11日,“长发建设”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长发集团建设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孟庆民、党群工作部部长沙丽莉,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校友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王岫丽老师以及全体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主持。

于洪书记首先对长发建设公司各位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为我院捐资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于洪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 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随后,孟庆民书记、沙丽莉部长为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与受资助同学合影留念。

接着,李守志同学代表全体受资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长发建设公司的感恩之情,并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更好地回报国家和社会。

最后,孟庆民书记代表长发建设公司做了讲话。孟书记指出,长发建设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设立“长发建设”助学金,资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担当,长发建设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把“长发建设”助学金项目持续下去,并争取再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同时,孟书记也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受助同学们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