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 欢乐迎新年”2019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2018-12-31   来源:    阅读: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 欢乐迎新年”2019年元旦联欢会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罗海露)辞旧迎新之际,为了丰富我院教师的文体生活,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12月28日举办“奋进新时代,欢乐迎新年”2019年元旦联欢会。副校长张明耀,院党委书记于洪、院长敖玉辉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伊始,张明耀致新年贺词。随后,晚会在王红蕾、姜春竹老师的歌曲《燃烧我的卡路里》中拉开序幕。学院领导、教职工、学生轮番上台表演,展现了化生学院教职工不一样的风采,《练习》、《朋友》、《隐形的翅膀》、《美丽中国梦》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耳畔。一反常态、你画我猜、开门大吉等等趣味游戏引发现场欢笑声不断,联欢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了帷幕。最后,敖玉辉发表讲话,对我院全体教师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于洪向全院教职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