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蒋欢欢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南湖校区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范琳琳、团委书记仲崇利、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常惊宇,学院党委书记于洪、院长敖玉辉,副院长周德凤、孙国英、王志兵,副处级组织员鞠鹏,学生工作办公室邵捷、高慎波与受表彰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峰主持。

会上于洪书记宣读《长春工业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敖玉辉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过去一年给予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大力支持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科研根基深厚,学科建设优势突出,学苗好,学风正,在学风建设方面有着鲜明特色,特别是在学院成功申办博士点后,进一步提振了全院师生士气。最后,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胸怀家国,勇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弄潮儿;二是希望同学们奋发学习,立场成才,争做新时代有本领的奋斗者;三是希望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勇于投身实践,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