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活动报道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快讯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院举办“‘研’途有你,心想事‘橙’”考研动员活动

时间:2022-12-11   来源:    阅读: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由萌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们积极备考,缓解压力,126日下午,我院于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了“‘研’途有你,心想事‘橙’”考研动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兴国,院长王哲,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副院长王志兵,毕业班辅导员侯天放及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特意为备考学生准备了甜甜的棒棒糖和果粒橙,寓意着期待同学们都能“棒”上有名,心想事“橙”,希望考研学子们暂时从繁重的考研复习中抽身出来,通过适当放松来释放压力,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师生们一起将考研书签摆放成美好寓意的图案,寓意着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考研学子们一定会马到成功,顶峰相见。活动上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定会戒骄戒躁,拼尽全力,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坚定了考研学子们一举成名的决心,鼓励着考研学子们蓄力杨帆、乘风破浪,表达了我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展现了我院对考研学子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期许。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以理想为灯,指引前行之路,“研”途有你,心想事“橙”。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