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活动报道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快讯 > 活动报道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2-11   来源:    阅读:

(通讯员:刘浩)2022年3月-12月,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中共广饶县委、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主办,中共广饶县委组织部、广饶县科学技术局、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青岛科技大学广饶橡胶工业研究院承办的“孙武故里·现代之城·幸福广饶”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由我院尚垒和敖玉辉老师共同指导,张春红和刘浩等同学带领的的“碳”赢未来”心独运团队,经初赛评定、决赛路演等环节,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祝贺获奖参赛团队。

 

本届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以“乐聚创新梦想,安迎创业高材”为主题,以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为原则,充分发挥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在科研与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研发能力,鼓励大学生热爱专业、关注行业发展,投身高分子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开发实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校企互动的国际化展示平台,引导和扶持项目转化或直接对项目进行孵化。

 

 

供稿: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