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时代“先锋”理论学践会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27   来源:    阅读:

我院新时代“先锋”理论学践会

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陈鑫 ) 2019年3月3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新时代“先锋”理论学践会本学期的第一次理论学习在北湖校区主楼1301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理论学习参与人员为新时代“先锋”理论学践会全体大一成员。主讲人为谢博。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本次学习会带我们回顾了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五四运动的意义,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五四精神。

(理论学习现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青春既是血雨腥风里坚守的铁骨,也是攻坚克难时创新的先锋。不管时光如何变幻,不管岁月如何洗涤,“五四精神”世代传承,激励着成千上万的中国青年去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更加需要饱含爱国热情的青年人勇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