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9-05-19   来源:    阅读:

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完美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陈鑫)2019年5月17日上午,长春工业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湖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精神文明奖和文艺表演三等奖。

(运动会颁奖现场)

首先在此次运动会亮相的是我院的方阵队伍。在我院党委书记于洪和院长敖玉辉的带领下我们的队伍动作整齐划一,士气高昂。表演过程中水的造型更是突显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展现了我院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和勤奋好学的态度。

(啦啦操队员们)

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我院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拼进全力的冲向终点,那一刻,对于运动员们而言,是否取得名次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成长与别样的青春。

(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

除了在赛场上奔跑的运动员外,在观众席上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每当学院的音乐声响起时,他们便挥动手中的旗帜,变换不同的手势和队形,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观众队伍)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我院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风度,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