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筑梦之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

时间:2018-12-02   来源:    阅读: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筑梦之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蒋欢欢)12月1号由化生学院团委主办的“学习筑梦之一二.九”的演讲比赛成功在长春工业大学北湖校区西街10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团委常务学生副书记刘仟仟,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王涛,宣传部部长杨玉珊,学生会副主席吴昊,学生会秘书长刘培宽等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参加决赛的选手由海选选出的18届新生中的十人组成,在通过三轮决赛后按评分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以及通过微信投票评出的最佳人气奖1名。

此次决赛龙冰华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为王俊,郭梦青,三等奖为王文博,温馨。

(左:龙冰华 右:刘仟仟)

本次大赛使同学们更深层的了解了“一二.九运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潮,让他们牢记历史,,学习先进精神,立足现在,完善自我展望未来。缅怀一二.九运动,发扬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才能使其成为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才能让国家更蓬勃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