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分析化学实验竞赛

时间:2018-12-09   来源:    阅读: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分析化学实验竞赛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罗海露)12月8日上午9时,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分析化学实验竞赛在南湖校区科研楼21006教室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的40名参赛者,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敖玉辉、化学系主任赵振波等人担任评委。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都正襟危坐,等待开始的号令。敖玉辉院长宣布比赛开始后,计时人员按下秒表,参赛人员也开始忙碌起来。在比赛中,敖玉辉院长多次观看、指导参赛者的操作,徐秉锋副书记在赛场中观看参赛者的表现,评委也仔细观察参赛者的操作手法,及时进行记录。

本次大赛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极其重视,老师从上分析化学实验课开始,就提醒同学们准备本次比赛,通过初赛从各个班级选出进入决赛的人员;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积极配合比赛各项工作,为选手打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敖玉辉,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化学系主任赵振波等领导更是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参赛者。

分析化学实验极其考验参赛者的动手操作能力,通过这次比赛,使得同学们加强了对动手操作实验的重视,激励他们积极锻炼动手能力,为以后开展科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