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组织南湖校区学生干部参观吉林省自然博物馆

时间:2018-12-10   来源:    阅读: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组织南湖校区学生干部参观吉林省自然博物馆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秦美琼 )12月9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组织南湖校区部分学生干部参观吉林省自然博物馆。

参加的人员有:社联外联部冷德基、杨昌俊、吕明阳,志工部张子健,秘书处颜振、王奇,学生会文艺部周济,权益部刘宁,民事部刘炳球,治保部马睿,以及团委组织部刘旭东,媒体中心何琳。此次参观意在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并加强各各部门之间的联系。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了解更加深入,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肩膀上的责任。弘扬和传承“一二九”精神,勇挑时代的重担,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力量,是每一个青年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