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青春之声”——食尚甜品社宣讲活动

时间:2018-12-13   来源:    阅读:

“化青春之声”——食尚甜品社宣讲活动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张千 )12月 10日,食尚甜品舍在北湖主楼 1226教室举行以“化青春之声”为主题的讲座。

主讲人隋雨宏向食品专业 18级全体同学介绍了食品专业的概况,主学课程,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前景以及可从事职业,最后还向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推荐。讲座中精美的 PPT以及隋雨宏精彩的讲述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可。讲座中实验食品的样例的展示是整个讲座最精彩的部分之一,虽然只是展示了图片,但依然能感受到美食扑人的香味。考研推荐部分也是同样精彩的部分,不仅有考研进一步深造专业的介绍,也食品专业顶尖院校的推荐,江南大学便是重点推荐院校之一。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和以后的就业方向,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涯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化,也加强了 18级新生与大二学长学姐们的联系,更为同学们指明了以后学习的奋斗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