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青春之声——碳机源科技协会宣讲活动

时间:2018-12-13   来源:    阅读:

化青春之声——碳机源科技协会宣讲活动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张金旭)2018年12月01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北湖校区主楼21301召开了以化学初步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碳机源科技协会主办,同时2016、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碳机源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李仲娟负责、鞠东岩主讲。

活动开始,鞠东岩先是告诉同学们所处的化学世界以及让同学们认识化学对人类的影响以及意义;其次,讲述了化学的发展史以及化学的未来,在这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最后,本次活动在鞠东岩对就业问题的讲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化学的本质和历史,还让同学们知晓了未来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