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家校共育 | 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时间:2023-09-02   来源:    阅读:

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金茹)为了更好地帮助我院新生们更快地熟悉学校,9月2日中午,我院于西阶102教室召开了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包括:党委书记朱兴国、院长王哲、副院长王志兵、副院长刘宇、新生辅导员刘扬,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主持。

 

 

会议上,院长王哲从学院的历史前沿、教学科研、专业分布、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了介绍。同时,院长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以致用,锲而不舍;德才兼备,见贤思齐。”帮助家长了解学院整体概况以及各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对于夯实大一新生的基础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规划起到了积极效果。

徐秉锋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在大学期间提高绩点的重要性,提醒家长们需要随时关注孩子在学习、心理、情绪等方面的动向,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

刘扬老师告诉家长们,要相信自己的孩子,不要过度地保护,适当和孩子增加交流。随后介绍了企业微信的使用方法,讲解了住宿问题、新生培训教育、军事化的军训生活和请假等注意事项。刘扬老师告诉家长们,要相信自己的孩子,不要过度地保护,适当和孩子增加交流。随后介绍了企业微信的使用方法,讲解了住宿问题、新生培训教育、军事化的军训生活和请假等注意事项。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