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生风采第十一届娱乐运动会如期而至

时间:2023-10-14   来源:    阅读:


青春在跃动中勃发

团结在拼搏中彰显

10月14日

我校在东区操场

举办第十一届娱乐运动会

一起到现场领略

我院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竞赛项目

车轮滚滚

 

站在已经组装好的“履带”圈内,将所有队员以滚车轮的方式运行到终点,以“履带”最后部分通过终点计时停止。

前呼后拥追逐赛

每队4人成一路纵队站在足球场中圈上,在每两人胸背部之间夹住瑜伽球,双臂与地面平行张开,听到指令后,按指定路线进行追逐,接触到对方任何身体部位即为获胜。

毛毛虫竞速

8人统一骑在毛毛虫上前行,双手徒手握住把手不得松开。毛毛虫不允许拖地跑,双脚不允许腾空,所有运动员和毛毛虫全部通过终点线后计时停止。

巧连直线

两队相对24米距离共用一块16格图形,图形分别距离两队10米远。两队各持一种颜色标志物,背对起点站立,听到指令后,每名运动员将标志物放入16格图形任意一格中,返回起点触碰下一名运动员背部后完成接力,依次进行,直至将同种颜色的四个标志物放在方格中连成直线或斜线,即为获胜。

击鼓颠球

由10名参赛队员牵拉一面四周栓有20根围绳的同心鼓,将排球在两分钟内连续颠起,排球弹起高度不低于20厘米为有效,中断后由专人捡球置于鼓上。

超越障碍

赛道中依次分布跨栏、、跃龙门、独木桥、匍匐四个障碍,参赛队员背对起点出发,依次越过障碍物,到达中转线后返回起点,触碰下一名运动员背部后完成接力,8名队员完成比赛用时少者名次列前。跨栏项目要依次跨过每一个栏;跃龙门项目必须脚先进入;独木桥项目犯规从独木桥重新开始。

旋风跑

8人参加,在足球场上徒手握住4米长杆分别按照逆时针、顺时针、逆时针、顺时针、逆时针,然后返回起点(即终点),团队整体返回起跑线后计时结束

穿越丛林

在10米的距离内,8人每人手持一截U形管,将高尔夫球在U形管上连续传递到终点线的骰子盒里,整个过程不许用手扶球,不能使球停止或向后,球落地后从出发点开始重新传递。用8根80厘米的竖杆首尾相连组成一个圆后按顺序从一头扶起,右手徒手按在杆头,左手背在身后,保持距离,大家同时向前去按前一个人的杆头,连续完成8次回到原位,扶杆或杆倒重新开始此项目。所有人围成一个圆,击掌8次,每击一次掌说出固定字,第一次说一个字,第二次说前两个字,以此循环增加。击掌时先用双掌拍左边队友肩背部一次,然后拍右边队友一次,随后体前击掌一次,如此循环增加直到完成后全体同学跳起完成。

祝贺我院在巧连直线和前呼后拥追逐赛中荣获第一名

每一次的全力以赴与永不言弃的过程

那狂奔在风里的正是我们的青春

娱乐运动会的结束并不是青春的落幕

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各自的收获

加油,化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