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生风采 “赓续红色基因”--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同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18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 “赓续红色基因”--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同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金茹为激励2023级新生学子,以更加饱满、奋进的姿态,更好投入军训生活,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级全体师生于10月17日在北湖西区主楼前,庄严举行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庄重注目下,迷彩先锋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

“全体都有,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随着教官的口号,全体师生肃立,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杨佳爱,以“唱响爱国风,实践爱国心”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表示九万里风鹏正举,正是我辈扶摇直上时,她表示我辈青年应当应当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能够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尤其是在基础,要在荆棘与泥泞中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用汗水浇灌出理想之花。

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于天琦同学表示,军训是大学课堂中的必修课,军训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对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乃至人生之路产生巨大的影响。经历了平日难以经历的艰辛,获取教室中无法获取的知识,同学们所经受的,沉淀的不只是身体的考验,更是意志的锤炼、品格的修养和心灵的净化。号召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守纪律、讲团结、爱集体、意志坚、能吃苦、敢担当的大学生。

 

晨光熹微,奏响青春之歌:红旗飘飘,点亮希望火种。愿全体学子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乘风破浪,在未来日子里,用自己的坚毅、勇敢、刻苦、努力,在工大的校园里,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足迹!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