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生风采我院代表队在“百胜杯”吉林省分站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27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我院代表队在“百胜杯”吉林省分站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金茹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提出的“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等宣传活动”要求,由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中国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活动已于近日落幕。

由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张砚焜、徐欣蕊、谭鸣基同学组成的长春工业大学代表队。在2023年11月17日至19日,“百胜杯”吉林省分站赛中,与吉林省内多所高校同场竞技,最后我校代表队获得总分第一名并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分站赛我院代表队取得喜人成绩,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在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得到提高与普及,达到了让科普走进校园的目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食品学子逢此时机真正做到能以今日成绩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科技创新高峰,为我国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