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生风采|我院召开“在工大,爱工大”主题年级会

时间:2023-11-19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我院召开“在工大,爱工大”主题年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骆弟银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并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教育教学评估检查,11月18日和19日,分别在北湖校区西阶202教室和南湖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级、2021级、2022级、2023级“在工大·爱工大”主题年级会,辅导员张烨、张鹏、刘扬分别主持了会议,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三位老师对本年级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联系具体实际详细分析取得的成绩与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要求:一是安全与卫生问题,希望全体同学注意寝室卫生,严禁出现违章电器和管制刀具,保证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吸烟。二是加强班级日常管理,要求全体同学恪守校规校纪,班委切实履行职责。三是营造文明校园,做到勤学修德、文明言行、爱校荣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针对毕业年级,张烨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适当放松,缓解压力,有任何情绪问题随时沟通,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无论考研或者就业,要把握好自己的方向,科学规划时间。此次年级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成长方面的指导,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学习与生活经验,同时也反省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信在新的一学期里,同学们一定会明确自身目标,脚踏实地,勤奋努力,认真学习。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