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化生风采我院在2023年校园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01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我院在2023年校园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韩天为增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的健康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良校风,11月18日,我校在北湖校区东区体育馆举行2023年校园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为我院所有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跑动、跃起、挥拍,有人以刁钻的钩球技术频频得分,有人的接杀球总能引起场边的阵阵惊呼,还有人靠着“滴水不漏”的步法反复在场地各处飞跃。许多选手都在势均力敌中为场边的观赛者提供了一场场视听盛宴。最终我院取得团体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我院杨丹丹同学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谭博文同学经过重重厮杀,坚持拼到最后,获得男子单打第八名

我院还有足球队、篮球队和田径队。自组队以来,我院运动员在省市各级比赛当中发挥着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百折不挠和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

训练及比赛照片

 

 

历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以及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运动员在省市各级比赛中多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来我院运动员会加倍努力,怀着梦想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期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为学院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