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6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工作要求,对主题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6日,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团委书记张鹏,辅导员张烨、侯天放出席会议。

会上,张鹏结合实际概述了学风和班团建设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我院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的进展及效果,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加强学风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共同分析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商讨解决办法与思路。

徐秉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工作应做到“一分安排,九分落实”,学院“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各项活动稳步进行,但学生安全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一定要认真全面摸排,深入查摆问题,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通。要以学校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从而达到强班风、固团风、优学风、促校风的目标,他就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和班团建设、夯实稳定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做好学生稳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稳定安全体制机制建设;二是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班团建设为抓手,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大力开展品牌特色活动,打造精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会议就如何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学风建设、发挥学生骨干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