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共青团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2-04-24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分享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芷若按照上级团组织、学联组织要求,组织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带头学习、 交流体会、发出声音,并把学习活动与“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到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习全覆盖。我院于4月24日,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就《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召开了交流分享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PPT讲解和观看新闻视频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向我们生动讲述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活动的主要核心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外,通过观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相关新闻报道,我们更加深刻全面地感受到它以宏阔的视野,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事业置于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谋求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从而增添了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总结当代青年工作成就与经验的基础上,不忘本来,面向未来,提出了对青年的殷殷希望。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共同交流,在交流中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体会到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们的殷切期待。同时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实践,树立正确的理想观念,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和磨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