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共青团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化生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2   来源:    阅读:

化生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网讯(通讯员:由萌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10日上午,我院全体师生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线上直播,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听完习总书记的一番话,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应该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一系列的先进思想,培养自己的政治意识,关注国家大事,还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我。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铁的纪律和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互相交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我们担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理想,不断奋斗前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