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共青团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 “同心抗疫,请党放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11   来源:    阅读:

我院开展 “同心抗疫,请党放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由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我校大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326328日,学院团委开展“同心抗疫 请党放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发出,各年级各团支部积极配合此活动,参与会议人员包括本科及研究生共计1115人。


 


本次线上会议中,主讲人提出在疫情期间,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配合学校工作,自觉承担抗疫责任,理解并学习抗疫精神的内涵,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学习抗疫知识。青年志愿者与党员更要起到带头作用,虽然在国家危难的关头,我们不能身体力行奔赴前线,但同学们应该积极协助老师们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展现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最后,主讲人希望同学们做到面对疫情不慌不乱、充满斗志,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中收获到的不仅仅是自身的安全意识,更是每个人对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的进一步强化。希望同学们直面疫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以忘我的心态投入志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