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共青团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时间:2021-12-23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泓妍)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团学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切实提高团学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12月23日上午,我院在南湖校区材料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团委书记张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烨,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天放出席会议,十九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各部长和中心主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院团委通过举办多项文体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表示院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开展学院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做学校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和先锋队。随后,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长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我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全面配合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协助院团委举办了十佳歌手比赛,心理剧大赛等多项文体活动,未来学生会全体成员会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

最后,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从三方面作了总结讲话。第一,团学干部要消除干部身份,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学生干部工作,通过实践提高自身能力,在工作中成长自己。第二,团学干部应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广大同学,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搭建展示学生才能的舞台。第三,团学干部要明确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责,开创所承担部门的特色,搭建各部门自己的工作展现平台,注意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将学院活动做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最后徐书记对我院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相信我院的团学组织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校院团委的指导下,学生工作定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