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共青团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学党史,正青春|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5   来源:    阅读:

 学党史,正青春|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代芸为纪念五四运动,缅怀和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我院组织2020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团支部就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分享五四故事,了解了五四运动是先辈们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辉煌起点,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而神圣的使命,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敢于求索创新。随后各班团支部成员进行了总结发言,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即五四运动告诉我们,青年人要有正义感、更要有责任感五四精神昭示我们,青年人要有爱国心,更要有进取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五四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激励着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