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共青团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分享会议

时间:2022-06-02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分享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芷若)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组织团委工作人员带头学习、交流体会、发出声音,并把学习活动与“五四运动精神"相结合,做到团委工作人员学习全覆盖。我院于5月30日,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就《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召开了交流分享会议,全体团委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PPT讲解和观看新闻视频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向我们生动讲述了本次《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活动的主要核心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交心谈话中强调,无论做什么事,首先是做人,要厚德载物。青年大学生要主动找苦吃,做事要认真,要始终保持沉着冷静的头脑,做自主创新的排头兵。此外,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深植爱国之心,学习民主与科学,积极进取,寻求更高层次的进步。同学们听后都纷纷感慨,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争做时代先锋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团委工作人员在交流中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深切期盼,深植了大学生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