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共青团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分享会

时间:2022-06-07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分享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由萌)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组织团委工作人员带头学习、交流体会、发出声音,并把学习活动与“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到团委工作人员学习全覆盖。我院于6月5日,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就《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召开了交流分享会议,全体团委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两位学团代表向我们介绍了此次《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活动的核心内容,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此外,通过观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相关新闻报道,我们也更深刻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她们表示自己身为团委工作人员,应当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也希望各位团委工作人员坚定前进信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团委工作人员共同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先进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仅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还鼓起了勇攀高峰、不畏艰难的勇气,希望同学们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为我们的祖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