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青年典型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典型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22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泓妍 李代芸为了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已有成果,全面推进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发展建设,落实学院“内涵式”发展战略,我院于12月21日在北湖校区西阶102教室隆重举办了2021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我院院长王哲,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副院长周德凤,副院长孙国英,副院长王志兵,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烨,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天放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张鹏主持。我院获奖学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在隆重的国歌声中,2021年度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他强调,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争创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促进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刘恩红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从学习是大学生涯的主要任务、学科科研是专业发展的必备、全面发展是大学生活的必行之路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并号召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院长王哲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过去一年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学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勇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弄潮儿;二是希望同学们奋发学习,立志成才,争做新时代有本领的奋斗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砥砺品格,争做国家需要的科技人才;四是希望同学们提高素质,投身实践,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五是希望同学们要加强班级、寝室的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担起时代重任,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