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青年典型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典型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12-25   来源:    阅读: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静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预备党员的爱党热情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决心1023我院在材料楼301教室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团委书记张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烨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天放出席了此次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国际歌的奏响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张鹏老师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为闫思宇等70随后徐秉锋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对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在张春红同志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着党旗,党员们怀着热切而激动的心情,坚定地宣读入党誓词。紧接着,王硕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郑重向党组织表决心感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以及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热切关怀最后徐秉锋书记做总结讲话徐书记首先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爱国爱党爱民。

此次宣誓仪式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位预备党员都能够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