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青年典型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典型 > 正文

学院开展第六期辅导员学习提升“有为”计划活动

时间:2021-11-09   来源:    阅读:

学院开展第六期辅导员学习提升有为”计划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泓妍11月9日,我院在南湖校区材料楼305会议室开展第六期辅导员学习提升有为计划活动,我院院长王哲以“学生培养要形成合力”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哲对我院各专业历史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对学生工作做了细致指导,并指出面对学生培养,要根据专业年级、学生层次、培养途径有所区分的开展工作。随后,王哲从强化学院班导师作用、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丰富人才培养途径三方面做了指导,他强调,要通过开展入学教育,浓厚学术氛围,打造“一系一赛”精品竞赛,考研动员等丰富形式,形成学生培养工作合力,下好人才培养“一盘棋”。

徐秉锋指出,院长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学院未来学生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对实施举措做了明确指引。我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努力培育学风建设一个体系;打造德育三个工程;推进就业四个理念;培养五育学生,本着继承传统、发展优势,培基固本,志在一流的工作原则,继续埋头苦干,为学院的专业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