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专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解读《条例》 增强榜样作用

时间:2018-11-14   来源:    阅读:

学习解读《条例》 增强榜样作用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新《条例》、观看《榜样3》

通讯员:李语静11月14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科学教研楼108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榜样3》。

学习会上,鞠鹏围绕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和主要特点、创新内容、遵守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内容逐条逐款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我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备了很强的政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切实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党员们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学习会议后,全体人员观看《榜样3》。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先进榜样时代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铭记于心,使自律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先进的精神力量,向榜样看齐,每时每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