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专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12-13   来源:    阅读: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

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鞠鹏)12月12日上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副校长李占国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敖玉辉为全院教师讲解了习近平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指明了学院现在的根本任务和发展方向,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的标准要求。

副院长王志兵就建设中国金课、省特高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我校教学事故处理认定办法四个问题,为全院教师进行了深刻讲解。

最后,副校长李占国做出重要指示。他深刻剖析了教育大会的深刻意义,解析了本科教育问题,告诫广大教师要时刻按照师德师风标准要求自己,并对广大教师提出具体要求。李占国校长的讲话,让全院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本次大讨论大学习的重要意义,为全院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审核人:于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