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专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党支部与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二车队党支部举行“守初心,共前行”共建活动

时间:2019-06-20   来源:    阅读:

我院党支部与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二车队党支部举行“守初心,共前行”共建活动

化生团委讯(通讯员 刘仟仟 何琳)6月19日上午9点,为进一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让我院党支部与南通公司二车队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党建新思路,我院党支部与南通公司二车队党支部举行“守初心,共前行”共建活动。参加此次共建活动有我院党委书记于洪、党委副书记徐秉锋,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二车队党委副书记赵建国以及员工代表和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双方党支部领导代表发言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按照党支部工作条列,加强双方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双方相互开放党建文化宣传长廊等教育点、以凝心聚力为目标,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展示党建组织建设,将双方党员优先事迹、活动新举措、工作新形式相互交流,营造学模范典型,创造优良的环境氛围。学生代表和职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团建活动的喜悦之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共建活动,促进彼此进步。活动最后由双方党支部领导代表交换共建书和参观车厢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与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将会在党支部工作层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的完成党支部工作。我院学生在此次活动中也受益匪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为奋斗目标,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