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专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二》

时间:2021-11-22   来源:    阅读: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二》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11月22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二》。

 

警示教育片《镜鉴二》通过讲述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深入剖析原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镜鉴二》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种思想鞭策,更是匡正行为,严肃纪律作风必不可少的一剂“预防针”,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和远离人情、金钱的诱惑,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深刻教训,坚定反腐倡廉的廉洁自律之心,以影片中的反面典型为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绷紧反腐倡廉的“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理想信念,恪守政治规矩,讲大局、讲原则,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