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党务公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12-28   来源:    阅读:

为激励预备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12月28日,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团委书记张鹏、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天放出席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张鹏同志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侯天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着党旗,党员们怀着热切而激动的心情,坚定地宣读入党誓词。韩晶鹏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时表示,全体预备党员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不断进取,保持党的先进性。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奋斗,无愧于党和人民。

徐秉锋同志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高校学生党员,需做到时常反思总结,不断学习,积极进取,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培养创新意识,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是学院党员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开展了党员教育,有助于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徐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