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工会妇委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我院全体教师举行“化生大家庭,你行我也行”南湖徒步活动

时间:2021-11-04   来源:    阅读:

我院全体教师举行“化生大家庭,你行我也行”南湖徒步活动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卢泓妍为了增进我院教师坚韧的品质,培养创新拼博和勇于探索的精神,增强学院团队的凝聚力,使学院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我院全体教师于2021年11月3日中午在南湖公园举行“化生大家庭,你行我也行”南湖徒步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在南湖公园广场跑道徒步走完全程,一路上欢声笑语,交替前行,津津乐道的交谈着工作中的困惑,生活的感悟,以及工作中的经验。在沿途中共同拥抱南湖美景,呼吸清新空气,留下文明足迹。在途经主要景观时会驻足欣赏,并合影留念。这样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活动过程中我院教师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团结协作,相互照应,互相学习并且交流彼此心得,顺利地完成了活动。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了解,培养了深厚的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同时也让每一名参与在其中的教师都能锻炼身体,愉悦心情,亲近自然,发现生活中被忽略的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