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工会妇委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我院开展知识问答寻宝活动

时间:2021-11-03   来源:    阅读:

我院开展知识问答寻宝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芷若)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1月4日,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教师在南湖公园组织开展“化生大家庭,你行我也行”主题知识问答寻宝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了“藏宝地”,将50张知识小纸条藏于南湖公园徒步跑道两侧的草丛里、小树上等隐蔽之处。准时到达活动集合地点后参与教师按照要求开始找寻藏宝处找到藏宝并且回答出纸条上的正确答案即视为闯关成功活动开始后教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寻找宝藏整个寻宝过程,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获着一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