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问题说明会

时间:2021-11-03   来源:    阅读: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问题说明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芷若为进一步查找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新的教学方向,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在南湖校区材料楼302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问题说明会,院系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志兵针对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讲解了试卷、实习、实验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档案规范化管理要求,要求大家针对问题予以整改。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洪和院长王哲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师齐心协力,落实整改,更好的迎接2023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问题说明会的召开我院教师总结了教学不足互相汲取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理顺了工作思路树立了牢固的质量意识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质量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