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硕、本毕业生派遣系统说明会

时间:2021-11-11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2022届硕、本毕业生派遣系统说明会

为安排好学院毕业档案派遣相关事宜,解答学生关于就业信息网系统操作问题,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材料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届硕、本毕业生派遣系统说明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 ,团委书记张鹏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天放,我院2022届全体硕、本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秉锋书记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就业信息网的重要用途,为毕业生解读了疫情背景下的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能充分了解就业政策,端正择业观念,合理就业定位,主动出击,把握就业机会。同时,徐秉锋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毕业季的安全稳定工作,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安全教育,并鼓励大家充实安排离校前的时间,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为新的阶段和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紧接着张鹏老师针对毕业班涉及的不派遣情况(本科考研、硕士考博)需完善就业信息以及身份证前六位代表的地点与高考(默认生源地)不一致情况下,如需更改派遣地点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去当地政府进行办理。此外张鹏老师对于本科考研的同学建议在最后四十多天里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设,合理规划好寒假时间。最后侯老师细致讲解了关于长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系统具体登录操作流程、学生三方就业协议网络操作方法,具体讲述了电子《就业协议书》签订流程以及操作技巧。此外,侯老师对于大家疑惑的学生档案如何派遣、档案的重要性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硕、本毕业生派遣系统说明会的召开,解答了目前同学们对于就业信息网系统的操作疑惑,也为学院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