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2   来源:    阅读:

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12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南湖校区材料楼305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盛况。

收看直播、聆听盛况,学院师生倍感振奋、倍感鼓舞,纷纷表初心、话担当、思未来,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引发了热烈反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我院师生将积极响应会议精神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