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11-13   来源:    阅读:

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由萌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我院于11月12日在北湖校区西区西阶202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比赛中,十四位选手以过去中国与现在中国的对比、自身的鸿鹄之志、对爱国主义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独到见解等不同的角度进行演讲,展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活力与激情,阐明了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止在言语里表达,更要在实践中实现。同学们用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观众们备受鼓舞,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青年蓬勃的生命力与为国奉献的决心,并希望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最终,曲金洋获得一等奖,李建锐、刘杨柳获得二等奖,刘欣萌、李佳艺、费添添获得三等奖,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和奋斗奉献,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奋斗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可以担当起时代的重任,把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