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无悔,健康就在你身旁”主题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1-11-13   来源:    阅读:

我院举办“青春无悔,健康就在你身旁”主题情景剧大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梦婷)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们学习、传递健康知识, 树立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我院于2021年11月11日在北湖西区西阶302举办“青春无悔,健康就在你身旁”主题情景剧大赛,所有情景剧表演人员参与。

 

    此次大赛中,每个班级的作品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展现了精美的环境布置和结构紧凑的情节逻辑,同学们通过协调流畅的肢体表演技能,用欢笑和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成长心路历程,同学们观看后心灵产生了极大的感触。各参赛团队的作品都有自己鲜明的主题,同时也兼备了极大的趣味性,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教育效果。评委们观看完所有的表演作品都纷纷表示认可,并进行了高度总结,他们表示情景剧作品取材于大学生生活,符合当代大学生现状,呼吁同学们要进一步理解青春的内涵,重视心理健康,努力提升心理素质。最终,210703班获一等奖,210704,210705和210707班获二等奖,210701,210702,210706班获三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同学们将现实生活与创新作品相结合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健康、安全、负责任的生活观,营造“健康就在你身边”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