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1-17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芷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学院于11月17日在北湖校区西区西阶201教室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团委书记张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烨,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天放以及各兄弟院系主要团学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第十八届部分团学干部、第十九届全体团学干部和150余名2021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团委书记张鹏老师宣读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成员名单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成员名单。研究生大会首先由第三届主席马金鹏和第四届主席谭舒丰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他们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院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也会继往开来,再接再厉;紧接着,第十九届团委和学生会成立大会由第十八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郭巾玲和学生会执行主席韩晶鹏先进行工作总结,他们讲述了在一年的工作中,我院全面推进团学改革,团学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随后,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哲和学生会主席单振华分别代表第十九届团委和学生会进行工作展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继承并发扬团学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学生会自身建设等领域,寻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而后各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参会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致辞,他首先对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和第十八届团学干部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以及肯定,并对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和第十九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和期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际遇,徐秉锋副书记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及国内外疫情发展对新一届全体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到“自信、自觉和自立”,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引路人,做学院开展学团工作的奋斗者,做维护同学们权益的贴心人,希望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们能不负众望,迈步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本次换届大会最终在高亢嘹亮的校歌中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生组织的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