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

时间:2021-12-07   来源:    阅读: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泓妍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工业报国初心使命,发挥学院青马学员朋辈带动作用,12月7日,我院于南湖校区科研楼401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生巡讲及优秀大学生事迹分享会,我院2018级学生、校十佳优秀大学生刘恩红作了专题分享会,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刘恩红主要从两方面进行了分享。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青年要以伟大复兴为己任。刘恩红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练就过硬本领中担当时代重任,既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还要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展现出英姿。第二,结合“七一”讲话精神分享大学自身感悟。刘恩红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最好的时期,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胆量去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去面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落实到自身的小事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个人的“小我”,实现社会的“大我”。

通过此次巡讲,加深了同学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会汲取榜样的力量,谱写属于自己青春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