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喜报|我院两项作品在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12-17   来源:    阅读:

喜报|我院两项作品在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联合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我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共有2项作品获奖。由学院辅导员侯天放撰写制作的网络文章、微课两项作品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荣获优秀奖。

 

网络文章类获奖作品《聆听“863”计划的故事,肩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微课类获奖作品《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分别在国内最大、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中国大学生在线”上进行专题展示。

 

今后学院将继续引导青年师生在网络上发声亮剑,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态度、有品质的作品,立校园文化之根,树思政教育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