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主题会议

时间:2022-09-11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主题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由萌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9日下午六点半召开主题为《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的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张鹏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志兵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志兵副院长根据当下社会局势,指出当今中国对高端、优秀人才的需求量大,高端技术型人才待遇好,并以此对同学们进行劝勉,鼓励同学们尽快从高中的旧模式调整到大学的新模式,探索新的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而后,王志兵副院长指出了学习的目标和动力来源于自身的不断发展和自我实现的需求,鼓励同学们考公考研,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修养和品味。最后,王志兵副院长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认为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期望同学们成人成才,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有重要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用奋斗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奋斗中绽放青春!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