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会议

时间:2022-09-24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会议



为引导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个人求职规划,9月20日,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侯天放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中,侯老师针对当前的就业准备给同学们做了全方位、多方面的细致指导,并积极鼓励同学们要考研、考公和求职就业一手抓,为自己多留一条道路,但是要平衡好它们之间的关系。之后,侯老师结合学院以往毕业生的就业详实数据,具体从秋季校园招聘会、针对性地投递简历、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及就业指导经验,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就业工作的注意事项。最后,侯老师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就业工作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并结合学习的经验和技巧分析,去树立一个正确的就业观,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便实现个人更快、更好的发展。

本次就业指导线上会议对促进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调动就业积极性、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干货满满。相信同学们在参加此次会议之后,能够更加理性的做出自己的职业选择、早日收获心仪的工作,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展示化生学子的风采。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