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线上化学知识竞赛

时间:2022-10-06   来源:    阅读:

我院举办线上化学知识竞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静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基础化学知识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于10月1日晚六点在线上开展化学知识竞赛,2019级和2020级所有参赛同学参加此次竞



竞赛开始前,监考老师详细介绍了竞赛的相关要求,强调要严明纪律,切实维护竞赛的严肃性,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同时要求同学们诚信竞赛,在本次竞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文明。本次竞赛涉及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的常识及探究类等思考性问题,同学们也在赛前了解到比赛内容形式,并做以积极准备。竞赛准时开始,监考老师下发试题,考生在收到题目后就全身心投入到对考题的分析当中,认真思索,努力答题。整个竞赛过程中,考场纪律良好,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应试考生诚信以待,未发生作弊现象。经专业老师评判,最终19级王楷,刘浩和翟原原获得一等奖,19级李世义,刘云,杨悦,邹澎凯和武婷获得二等奖,19级李向伟,孙博遥,严金英,李凯璇,潘宇淳和刘晨以及20级章金亮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化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化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巩固了同学们对化学知识的掌握程度,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学知识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日后,我院也将继续拓展组织理论知识类活动,持续推进对学生个人学习能力的培养,为学院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