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凝心铸魂建新功”线上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    阅读: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凝心铸魂建新功”线上主题学习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由萌)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凝聚党员信念,创新教育载体,增强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我院于近期在线上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凝心铸魂建新功”线上主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化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和讲解PPT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进行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会议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带头做好榜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线上主题学习会,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也激励着我院学生严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负起时代使命,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